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237号开磷城

23粉丝
单位简介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是贵州省委省政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贵州丰富磷资源高效、绿色、集约化利用,打造世界级磷化工企业而组建的省属大型国有企业。 贵州磷化集团现有总资产超过930亿元,是集磷矿采选、磷复肥、精细磷化工、硫煤化工、氟碘化工、共伴生资源综合利用、新型绿色建材、国际工程总承包、现代农业产业、环保技术输出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产品畅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亚洲、美洲、中东、澳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矿产资源年产能名列磷及磷化工行业亚洲第一、世界前三,拥有贵州福泉、开阳、息烽、甘肃金昌、四川达州、福建上杭6大生产基地,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排名306、第十三届中国化肥企业百强名单中排名第一。 贵州磷化集团以善用资源、造福人类为使命,以成为全球磷化工先锋企业为愿景,利用旗下拥有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行业唯一中低品位磷矿及共伴生资源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在中低品位磷矿采选技术、湿法磷酸净化、伴生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开发运用了一系列世界领先的成熟商业化技术,实施磷及伴生资源配置优化调整,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湿法净化磷酸和无水氟化氢供应商,湿法磷酸净化微化工技术获得201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无水氟化氢项目获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为企业下游发展精细磷酸盐、新能源电池材料等高附加值产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4-03-12 14:33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招聘启事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4-03-11 17:00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05 11:14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秋季招聘启事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8-29 16:05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8-25 11:33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4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5-06 16:13

贵州磷化(集团) 有限责任公司2023全国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4-19 16:50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全国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31 22:18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31 21:56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25 09:43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