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红旗工业区38号

6粉丝
单位简介

科顺股份成立于1996年(股票代码:300737),位列全球建筑材料上市公司百强,是一家以提供建筑防水综合解决方案为主业,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筑修缮、减隔震、抹灰石膏、光伏能源等业务板块于一体,业务范围涵盖海内外的建材系统服务商。

目前,集团控股分子公司38家,于全国布局十余座高度数字化、自动化,配备先进环保设备的生产及研发基地,近20000个经销及服务网点,与中建三局、中铁建设、北京建工、上海宝冶等知名建筑企业,华为集团、中通集团、万华化学、牧原股份等知名集团企业,碧桂园、万科、招商蛇口等多家优质房企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作为防水行业的先行者,科顺秉承“一次就好”的质量管理理念,率先提出“30年以上持续保障”的防水系统服务承诺,公司提供的一站式防水综合解决方案涵盖住宅地产、商业建筑、轨道交通、工业园区、桥隧管廊、光伏屋面等多个领域,被广泛应用于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大兴机场、港珠澳大桥、文昌发射基地、大亚湾核电站等经典工程。

我们始终秉承“延展建筑生命,守护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以“与长期同行者共创共享”为核心价值观,深耕建筑建材领域,通过技术创新、服务升级、理念引领,持续推动行业进步,为维护建筑的安全性、耐久性、节能性、美观性贡献最大价值,致力于成为值得长期信赖的建材系统服务商,为人类美好建筑创造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2-23 18:35

科顺股份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26 15:55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4 00:21

科顺股份2022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09 10:52

科顺股份2021届全国高校春招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28 17:22

“定制你的未来”科顺防水2021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23 13:44

“定制你的未来”科顺防水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16 10:34

“定制你的未来”科顺防水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0-24 10:25

科顺防水2018届校园宣讲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