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启迪路198号A-B102-1184

4粉丝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宗商品流通行业的一家上市国企(股票代码:000906),控股股东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共设立了59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并在中国香港、新加坡拥有3家国际化平台子公司

公司始终以成为“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为目标,业绩蒸蒸日上。公司已连续13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并在2022年排名第69位。公司致力于为优秀毕业生提供“能干事、能成事”的创业平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愿与您携手并进,圆梦中拓,共创共享!

 

二、主营业务

公司定位于现代服务业中的生产型服务业,核心主业为生产资料供应链管理集成服务。公司聚焦于各类基建和制造业客户的供应链需求痛点,融合公司全国线下网络和产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协同整合社会仓储、运输及加工等资源,为生产资料供应链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产销衔接、库存管理、物流配送、生产加工、产业金融、套期保值等全链条集成化管理和一站式服务。

目前,公司经营品类已涵盖黑色、有色、能源、化工等大宗产业链上几十个细分品种,并在新能源、再生资源领域开展布局,经营网络遍布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中西部等全国主要区域,共设立59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并在中国香港、新加坡拥有3家国际化平台子公司,业务覆盖东盟、南美、非洲等60余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10-19 10:11

2022届高校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学校大型线下双选)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0-13 11:06

浙商中拓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宣讲会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2-20 15:28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1-28 10:18

昆明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项校园招聘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10 09:18

昆明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Ⅰ)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5-16 11:47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5-15 11:35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宣讲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2-18 18:04

云南省2019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10-11 14:28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