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索通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工业园区白水片区指挥部

1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索通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索通云铝”)是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7.2亿元,索通云铝2018年5月入驻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工业园区,将建成的900kt/a节能炭材料及余热发电项目,总投资27亿余元,占地824.5亩,年产预焙阳极90万吨,是曲靖市重点签约项目之一。项目预计2020年7月投产,全部投产后在职员工将达到800余人。 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索通发展”,股票代码603612)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解铝用预焙阳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家预焙阳极行业主板上市企业。作为国内最大的独立预焙阳极供应商,生产的低消耗,高电流密度的绿色节能型预焙阳极产品出口至欧美、中东、东南亚、大洋洲、非洲等十几个国家,出口量自2008年以来一直居全国首位。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铝”,股票代码:000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4-03-08 14:38

昆明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呈贡校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10-23 17:44

云南索通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4-01 09:15

云南索通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31 16:43

云南索通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3-31 10:30

昆明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中型双选会(1)(学校中型线下双选)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1-23 14:19

云南索通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8-21 15:46

云南索通云铝炭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