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莞市脉拓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岗梓村环常西路东运工业园第1栋厂房3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东莞市脉拓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镀耗材、抛磨耗材、制版耗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本着“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经营理念,大量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企业总人数的50%以上,组建了研发团队,并长期与德国、日本的高端化工企业、各大高校院所和专业机构进行战略技术合作,在新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领域有了长足发展。目前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并形成了产品,受到业内人士的极大肯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 主营产品:酸性镀铜添加剂、无氯硬质镀铜添加剂、多系列镀铬添加剂、进口硫酸退铬添加剂、德国原装铬酸酐、压纹胶、激光胶、镁合金化成耗材,五金酸铜光剂,各型号研磨砂轮等,同时还有铜层自动补镀机、镀液分析仪、液体电流密度计、进口硬度仪、厚度仪等检测仪器,以及磷铜球、镍板、堵头、焊管等全系列凹版耗材。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7-10 15:37

东莞市脉拓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