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华亭镇霞皋村华林工业园区

0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位于莆田市城厢区华亭镇霞皋村华林工业园,连续十年被城厢区政府授予纳税大户称号。 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成立于2007年4月,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偏光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计划在8年内建成10条偏光片生产线,届时总产能将达到8000万平方米,跻身全球偏光片行业第一阵营。2017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876】。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约4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及国内最早从事偏光片技术研发的团队,申请的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 公司现有光明工厂、松岗工厂、莆田工厂、合肥工厂。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加入三利谱,在发展中国名族品牌的舞台上尽情激扬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7-13 09:20

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