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茂名威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茂名市厂前西路80号横巷

0粉丝
单位简介

茂名威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改制企业,享受中国石化扶持政策。公司的前身是茂名石化检验中心,2006 年从茂名石化整体改制设立由员工持股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广东省茂名市区,占地约6000m2,办公及试验场所建筑面积2504m2。公司主要从事压力容器及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无损检测、金属材料理化检验、建筑材料试验和研发,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A级无损检测机构,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四十多年来,公司一直从事石油化工装置建设的设备、工艺管道安装的无损检测和在役设备、工艺管道的无损检测。随着石油化工工业的发展,我公司的检测能力也得到了不断的提高,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技术力量雄厚、设备仪器先进的检测实体,是华南地区最主要的检测力量之一。公司多次获得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授予的优质工程奖荣誉称号。2016年公司被评为全国建设工程质量先进单位,是检验检测行业中首家获此殊荣的无损检测机构。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21 17:49

茂名威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