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宁波锦田塑胶有限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北仑区梅山大道商务中心八号办公楼2028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宁波锦田塑胶有限公司主营以下业务:纳米材料、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研发;塑料原料、塑料制品、化工原料等产品批发、零售和网上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进出口;塑料生产工艺技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塑料制品的制造。 公司专注于塑料、化工等大宗原材料的进口和国内贸易,充分利用公司在资金、物流和技术服务上的优势,做好服务供应商的角色。公司代理和稳定采购国际石化企业的产品,并及时提供市场信息服务;公司与韩国乐天、韩国LG化学、韩国锦湖,日本三井,意大利艾尼化学,台湾亚聚等国际知名石化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进口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21 11:53

宁波锦田塑胶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05-21 10:56

昆明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返校季综合类网络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