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建(深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东方花园U1B503

0粉丝
单位简介

陕建(深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陕建五建集团深圳第二总部。 于2018年在深圳市南山区成立,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企业,是陕建五建集团在深圳成立的华南第二总部;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深圳宝安滨海文化公园(一期)海府生态大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以及集乐园、深圳海府路项目等多个具有深圳标志性的项目工程。同时,深圳大贸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广州南沙新区明珠湾地块、哈工大深圳校区的成功中标,为集团公司站稳湾区市场提供了强大的硬件支撑。 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宏伟目标! 我们缺一个你!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4-03 09:34

陕建(深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