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杭州萧山凡川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50-150人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山阴路28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凡川培训学校是杭城一家专注中小学理科培优的培训学校,成立于2018年3月9日,目前已服务8万人次的学生,其中83%取得较好成绩进步,72%的学生考入当地一线高中。培训科目包括数学和科学,产品有精品小组课、VIP一对一、伙伴学一对二、全日制中考冲刺营等。 一直以来,凡川凭借创新教育理念、全方位育人目标、成熟教师培训体系,在探索中寻求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在培训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我们的规模迅速壮大,在杭州地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在这里,你收获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技能、知识和家人!收拾行李,开启新的成长阶段 ,找寻新的自己 ,加入我们吧!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7-31 15:27

杭州萧山凡川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