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省季丰农业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湖南省江永县潇铺镇永明东路53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省季丰农业有限公司坐落在“潇水”“ 湘江”汇合处一一湖南省永州市。公司于2013年投资开发,注册资金2200万元, 2017年成立宁远县分公司及江永、道县、宁远、东安季丰柑橘农民专业合作社。公司是专注于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电子商务)、苗木繁育销售、农业项目开发、投资的现代农业企业。 公司以科技为依托,注重科技创新,与中国柑桔研究所、湖南农大等院校开展广泛合作,研发特早熟蜜桔、晚熟脐橙、沃柑、沙糖桔全年挂果品种,拥有先进的技术团队、新技术、新品种的研发、推广实力雄厚。公司获得县、市、省级农业部门高度认可,荣获“永州市农业龙头企业”、“ 湖南省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水果示范园”、“ 湖南省绿色食品生产基地”、“ 湖南省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 公司现投资2.6亿元, 产品均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是湖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绿色食品协会副会长单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6-30 08:21

湖南省季丰农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