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扬州荣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扬州市扬子江南路9号综合保税区内

0粉丝
单位简介

荣德新能源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多晶硅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为上下游客户增值”为宗旨。硅片总产能约7.8GW,员工约2500人,现有扬州和镇江两大生产基地 荣德新能源,突破思维,提升竞争力,通过不懈努力已拥有了业内最科学的生产工艺与最尖端的生产技术,建有江苏省光伏硅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技术成熟,知识产权丰富,已拥有授权专利83项,其中发明20项,实用新型63 项。 公司目前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18001三大体系的国际认证, 2014年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获得了AAA级资信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25 08:56

扬州荣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21 18:38

昆明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Ⅰ)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21 16:43

昆明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