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上东国际A1

12粉丝
单位简介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铁投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21位的中建集团(中建总公司),是中建集团基于国家对铁路及基础设施事业大发展的科学判断,大力发展基础设施业务的重要举措。由中建集团整合系统内(中建三局东北公司和中建三局一公司分支机构)部分基础设施资源组建成立,是中国建筑铁路投资与建设的首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投资与建设的主要平台,市政路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的重要平台。 中建铁投集团致力于集团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方向,实现铁路、市政、路桥、轨道交通、房屋建筑、水务环保等业务联动的多元化经营,目前发展成为注册资本金20亿元、拥有5300人,下设6家二级子(分)公司,12家三级分公司和专业公司,3个区域指挥部的集团化现代企业。投资及建设铁路总里程750余公里、公路总里程1600余公里,承担公路养护与运营总里程1400余公里、投资总额200余亿元。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9-01 19:33

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3-31 15:04

中建三局城建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09 20:29

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0-23 17:16

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0 11:06

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2021年 校园招聘-昆明理工大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