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惠州锂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博罗县园洲镇东坡大道欣旺达产业园4、5、6号厂房

6粉丝
单位简介

东莞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 惠州锂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 锂威是集锂离子电芯及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绿色新能源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轻便、持久的高科技绿色能源产品,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定位于聚合物锂离子电芯高瑞市场的开发,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移动电源、其它智能硬件等数码类产品领域。 秉承为客户提供优秀能源解决方案作为已任的服务理念及“追求卓越品质,着眼精细化管理”的质量理念,营造不断学习,超越自我,不断改善,持续创新的文化氛围,愿与广大合作伙伴建立真诚信赖、互惠共嬴的合作关系,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17 15:26

锂威新能源2023届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8-24 16:22

锂威2023届校园大使招募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2-22 18:25

锂威能源2022届春季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29 16:57

锂威能源2022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9 16:20

惠州锂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