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西城市职业大学

领域:教育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西崇左市江州区骆越大道1号广西城市职业大学

3粉丝
单位简介

广西城市职业大学创办于2005年,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12月,教育部同意学校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并开展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工作。2019年5月中旬通过自治区教育厅测评后,正式更名为“广西城市职业大学”。 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塑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建设“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相结合的校园文化,培养“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是一所融观光型、商业型、产业型、学习与实践型为一体的大学。现已开设涵盖工科、文科、管理、经济、艺术等多个学科交叉互补的51个专业和19个本科专业,在校生20000余人。现有扶绥、崇左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共2300多亩。扶绥校区位于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同正大道339号,崇左校区位于广西崇左市江州骆越大道1号。现重点为工业机器人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0-20 16:33

广西城市职业大学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2-10-17 18:34

昆明理工大学就业服务活动周 2023届毕业生秋季现场双选会(第一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4-09 15:49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学校大型线下双选)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7-28 16:38

广西城市职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招聘启事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2-12 13:36

广西城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