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云南省滇中新区大板桥街道云水路1号A1栋606-25号办公室

3粉丝
单位简介

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坛生物”)。 国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旗下1000余家子公司和国药控股、国药股份、国药一致、天坛生物、现代制药、中国中药6家上市公司。 天坛生物(股票代码:600161.SH)于1998年上市,主营业务为血液制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咨询服务,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旗下唯一的血液制品专业公司。天坛生物下辖成都蓉生、兰州血制、上海血制、武汉血制、贵州血制五家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在全国十三个省、自治区拥有50余个单采血浆采集基地,生产规模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位于昆明空港区,占地面积160亩,总投资16.55亿元,规划建设周期预计36个月,建成后将填补云南省血液制品产业的空白。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10-18 11:03

2022届高校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学校大型线下双选)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3-10 15:04

云南省2021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学校大型线下双选)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1-16 13:57

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10-18 09:35

昆明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Ⅰ)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5-22 08:57

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5-17 23:41

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公告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5-15 16:37

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