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双友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旧县镇九龙街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双友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友现代”或本公司)位于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旧县镇,是主要从事以肉牛养殖、屠宰深加工、销售、冷链配送为主的现代农牧产业。 公司以“兴产业、树龙头、建基地、重环保、强带动、联农户、富农民”为发展思路,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为核心,以打造国人的安全食品健康家园、保障农产品供给、增加农民收入、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积极探索优化畜牧业和农村经济结构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大力发展现代农业。通过借助云南省草地动物科学研究院培育并通过国家审定的“云岭牛”新品种,在曲靖市建设云岭牛规模化养殖基地,建成年屠宰加工10万头规模以及高档牛肉系列产品和肉牛副产品加工的产业园区,配套建设冷链物流、商贸和网络金融服务体系,建成集种、养、加、销一条龙,农、工、技、贸一体化的现代农牧全产业集群,实现一二三产业的有机融合,辐射带动全省肉牛产业发展。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