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南通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开发区通盛大道88号

4粉丝
单位简介

南通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是由江苏大通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POLLRICH(宝富)风机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而成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前身为南通风机厂,至今已有五十一年的风机生产历史,是中国生产各种工业用离心通风机、鼓风机的大型骨干企业,在全国风机行业中,首家获得风机生产许可证,是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火炬项目实施单位,公司综合经济实力在全国风机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版质量体系认证,主要产品为:各种型号工业用大型离心通风机、离心鼓风机、高速鼓风机、600MW以上大型电站循环流化床风机、空冷风机、冶金高温耐磨风机、石化工艺专用风机、高炉煤气余压回收透平发电装置及小型压缩机等。公司产品技术先进,品质优良,特别在大型电站、石化工艺、煤化工、冶金球团等行业用的高压密封、高温、耐磨风机的专有技术为国际先进水平。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10-10 21:04

南通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3-02 09:08

南通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2-01 18:03

南通大通宝富风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