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双友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曲靖市马龙区旧县镇九龙街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双友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云南双友投资集团的牧业产业。集团有钢铁和牧业两个产业。均属于全产业链企业。牧业整体投资20个亿,已经建成占地万亩的四个养殖基地,屠宰加工厂建设已进入收尾,建成后年屠宰量10万头,产值20个亿。5年内在西南、福建、江浙地区追加投资建设分厂,总产值预计可达100个亿以上。双友农业立足特色化、品牌化、科技化,把”绿色生态”、”安全放心”,作为"生命线",以搭建联盟平台、践行和联合生产安全、健康、生态产品为己任,建成一个梦想---建设安全食品健康家园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目标。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5-16 14:55

云南双友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