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云南绿意林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尚义街199号东楼5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云南绿意林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盘龙区政府下设的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

    2018年1月,根据区政府国有企业改革相关要求,股权划转至区农投公司,为区农投公司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林木培育、种植;经济果木、农副产品的培育、种植、销售;花卉的研究、种植、租贫、销售;林木工程规划、林木新技术及林木市场经济信息咨询;造林管护;种养植业、林业生态技术的研究与咨询;园林景观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园林绿化养护;工程项目管理及技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农业项目、林业项目、水利项目、环保项目、房地产项目的投资、规划、管理及经营;住房租赁经营。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1-09 13:45

绿意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