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天津诚信环球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西苑别墅A区(总部地址)

0粉丝
单位简介

天津诚信环球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诚信环球”)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环保高新技术、工艺及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工程服务、运维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环保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的水环境技术解决方案。 诚信环球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持续研发并推广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污水处理新工艺和新技术产品,已拥有30余项国家专利。市政污水运营能力已达200万顿/天。业务范围覆盖河道黑臭水体治理、市政污水处理厂建设提标及改造、市政水处理设备运维、海绵城市、工业零排放等领域,同时公司大力研发推广智慧型水厂运营,积极拓展土壤修复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天津,在美国芝加哥设有技术中心。公司始终与科研院所、设计院、高校等同行专业机构保持良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开展学术研究及交流、科研项目合作,实现技术的不断创新。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8-01 15:38

天津诚信环球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