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地锦路中关村环保科技园9号院高能环境大厦

2粉丝
单位简介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1992年成立,2014年在A股主板上市(603588),总资产近百亿。2016年,公司入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年,核心技术获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经过近30年的沉潜,高能环境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工程承包与投资建设运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业务范围囊括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理处置两大领域,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为核心业务板块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旗下汇集了87家分子公司,实现了集团规模化、业务多元化发展,是一个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环保行业领军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4-04-09 16:03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9-06 10:19

北京高能环境2024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2-23 10:20

北京高能环境公司2023春季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22 16:45

北京高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20 10:57

北京高能环境2020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