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广西南宁市东盟商务区朱槿路18号中信大锰大厦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股票简称:中信大锰,股票代码:01091)是集采、选、冶于一体的锰系产品生产与研发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广西南宁,总资产65亿元,拥有18家分公司和控股公司,员工7800人,是全国锰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单位、国际锰协(IMNI,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管委会成员单位、国际锰协电解产品分会委员会主席单位,广西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国有企业,在国际国内锰行业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公司锰矿资源丰富,拥有中国最大的锰矿山,同时还建立了海外高品质矿产资源基地,产业布局辐射广西、贵州、加蓬等地,打造了全球最长的锰产业链和最丰富的锰系产品线,为全球重要的锰系产品供应商。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完成两项国家“863”计划科研项目和正在实施2项国家科技计划支撑项目,是“广西锰业人才小高地”和“自治区千亿元产业广西锰业研发中心”等人才和技术创新平台的建设单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