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川维厂内

8粉丝
单位简介

        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中国石化集团四川维尼纶厂设计院,创建于1972年7月5日,2004年2月29日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以设计为主体,具备执行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等服务为一体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工程公司。

公司持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甲级、轻纺行业(化纤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环境污染治理(废水、废气、工业固体废物)设计甲级;压力容器设计(固定式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工程咨询(石化、化工、建筑、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监理、造价咨询等资质。可从事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服务。多次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设计奖、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

公司现有员工270多人,专业学科多样、梯次结构合理,拥有正高级工程师8名,高级工程师90余名,工程师110余名,国家各类注册工程师140余名。为公司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了丰富的人力资源。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4-03-01 17:32

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5-25 11:02

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22校招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2-23 11:27

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22校招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8-05 15:44

重庆川维石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