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四川华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宸国际B座

1粉丝
单位简介

四川华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华西设计“”)是一家提供综合性建筑设计解决方案的全国化企业,主营业务包括建筑设计、规划设计、装配式建筑设计、BIM、顾问咨询、设计研发、设计优化、精细化图审、绿建咨询等,涵盖居住、商业、办公、酒店、文化教育、体育、医疗、TOD、工业园区等不同业态及建筑类型,拥有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成都,并在深圳、上海、北京、广州、西安、昆明、南宁、重庆、南昌、贵阳、银川等地设立分支机构,构建了以西南、华南、西北及上海为中心,布局全国的市场格局。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与多地政府机构、国内知名开发企业(全国TOP100)及学术权威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践行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体验,先后获得多家知名开发企业授予优秀设计单位、优秀战略合作单位、最佳设计质量奖等荣誉,多次获得行业权威授予最佳设计、最具价值体验设计等奖项。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09 14:39

四川华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0-29 15:23

2021届毕业生中型招聘会3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08 09:47

四川华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8-28 16:28

四川华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8-28 16:24

四川华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08-28 15:14

2021届毕业生中型招聘会1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9-20 15:29

昆明理工大学建工学院2020届本硕博秋季校园双选会暨工程类行业双选会(首届)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23 16:18

四川华西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