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石家庄龙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西环路16号

8粉丝
单位简介

石家庄龙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以仿制原料药研发、口服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医药企业,研发中心位于石家庄高新区,工厂位于石家庄深泽工业产业园。 公司主打品种为抗乙肝、艾滋病药物拉米夫定、恩典他滨、富马酸泰诺福韦酯,产品远销俄罗斯、巴西、印度、南非、韩国等国际市场,积极致力于在多个治疗领域研发新品种,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与员工队伍,公司拥有5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占比60%以上。企业创始人为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清华大学,各个系统的高层领导分别来自于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等国际国内知名院所,在他们的带领下,龙泽制药正稳步快速向前发展,成为治疗艾滋病、乙肝药物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研发中心: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科技园 生产基地:石家庄深泽县西环路16号 ,联系电话:15530170277(简历投递到此微信,接收应往届毕业生)。

需求专业:药学、化学、化工、机械及相关专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30 10:42

石家庄龙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