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领域: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定镇五公里路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中铝公司整合旗下物流资产及业务,发展现代物流产业而组建的专业化集团公司。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简称山东物流)于2017年1月注册成立,前身是中铝山东有限公司运输部、物配中心,随物流资产划转整合成立,位于齐国故都、鲁中商城——山东省淄博市,是集团公司设在东部沿海区域的物流基地,具有大宗工业品港口物流多式联运及铁路检修施工能力,发展前景良好。 现在岗员工387人。设综合部(党群工作部)、安全环保部、市场开发部、生产经营中心(业务一室、业务二室、业务三室、业务四室)、财务部5个部室;火车站、机械队、检修车间、包装东区、包装西区5个车间。铁路线路总长41公里,道岔102组,铁路桥梁6座,铁路占地面积20.05万平方米,年进出货物达到1000万吨,拥有先进的微机联锁铁路调度指挥系统,企业内部铁路网络规模位居淄博市第二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08 12:55

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10-09 16:55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