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贵州省福泉市龙昌镇

0粉丝
单位简介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恒股份)成立于2002年,生产基地位于贵州省福泉市,大型磷矿山位于瓮安县。公司注册资本40708.3万元,产销能力逾42万吨/年,年销售收入11亿元以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磷酸盐产品生产、磷化工技术创新、伴生资源开发利用、磷石膏建筑材料、磷营养技术服务、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磷化工循环经济产业群。 2017年8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川恒股份,股票代码:002895)。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