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新疆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

21粉丝
单位简介

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宜化)是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家建成投产、实现资源就地转换的湖北省援疆化工企业。公司坐落于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工业园,2010年3月在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注册成立,2010年7月开工建设,2013年3月一期项目全部建成投产。

新疆宜化及控股子公司总投资272亿元,职工4500余人,总占地面积4917公顷,现有2套330兆瓦发电、40万吨合成氨、60万吨尿素、8万吨三聚氰胺、60万吨电石、25万吨离子膜烧碱、30万吨PVC、100万吨电石渣制水泥的年生产能力,在疆内拥有年产3000万吨原煤、40万吨工业盐、150万吨石灰石、6000万条包装袋的配套资源,现已形成集矿山开采、煤化工、盐化工、精细化工、热电、建材、末端治理于一体的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4 09:34

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