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金石路166号天府宝座B座

0粉丝
单位简介
四川锦美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提供系统环境方案,解决环境综合问题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由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四川国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四川蜀水生态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锦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锦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6家公司组成,管理团队经验丰富,在激励机制、队伍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实施了全员人才发展战略。 集团总部位于成都国家级新区--成都高新区,锦美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环保产业链式服务商,中国领先的“环保管家”;锦美环保(集团)拥有多名环境工程、建筑、冶金、节能、化工、水利等专业高级工程师,硕士、博士学历专业人才超过60%; 公司具有多项国家专利,多个项目得到了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经信委、成都市科技局专项科研经费支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25 16:16

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