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黄圃镇大岑工业区成业大道43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美国三和化工科技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一体化的科技集团,始创于1994年,集团对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多间制造型企业(以下统称三和精化)的产品进行监制,并致力于胶粘剂、气雾剂、润滑剂(润滑油、润滑脂)、涂料(墙面漆、木器漆、家具漆)及有机硅等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       三和精化实行集团化管控,旗下拥有五大专业生产基地,同时顺应社会与市场的巨变,不断进行产业升级,把互联网、信息化与传统产业有机整合,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升竞争力,正向“智造”、“互联网+”大步迈进。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