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光洁路1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成都巴莫)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0.3亿元。上市公司华友钴业(股票代码603799) 是成都巴莫最大股东。

公司主要开发、生产、销售高端锂离子电池材料。截止2021年二季度,已跻身全球锂电材料供应商前三。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获得“国家级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天津市先进锂离子电池材料企业重点实验室”、“优秀科技小巨人企业”等多项认证及荣誉。

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部委及天津市的五十余项科研课题及产业化项目,参与多项材料标准的制定,承担的课题、项目数量及经费数额均为国内同行业之冠。

研发产品填补了国内多项锂离子电池材料技术的空白,多项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坚持“以绿色电源材料高科技、专业化为基础,同心多元化发展,以实现企业的常青、和谐、持续发展”的发展战略,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规范运作,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开发拓展电源材料的新领域,实现高科技绿色环保电源材料产业化。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11 09:43

成都巴莫科技2022校园招聘(莲华专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09 17:22

成都巴莫科技2022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04 18:30

2021年度春季巴莫科技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6 14:46

成都巴莫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专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0 19:10

巴莫科技2020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0-10 17:22

巴莫科技2020年校园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5 09:53

成都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