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锦厦社区锦升路8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PT)成立于2006年,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注册资本6000万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机器视觉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光源、镜头、相机、视觉软件系统及配套产品,为华为、富士康、特斯拉、OPPO、VIVO、比亚迪、三星等企业提供机器视觉整套解决方案。

OPT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近400人,硕博人才30余人;研发工程师120人,软件应用工程师180人,成像工程师180多人,销售工程师100多人,拥有国内领先的软硬件一体化方案开发能力及7*24小时现场快速响应机制。

OPT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东莞市倍增计划企业。公司积极参与行业交流,与国内外协会保持密切联系,是中国机器视觉联盟会员、欧洲机器视觉协会会员、国际机器视觉协会会员和PI-China国际组织会员。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