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思普瑞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黄田杨贝工业区黄田工业城A6栋4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思普瑞机器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智能制造的技术和解决方案,集方案设计、生产制造、现场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我们所有的产品均针对行业应用而生,竭力贴近现场。我们既是工业机器人本体制造商也是自动化系统集成商,还是机器人工装夹具制造商,汇聚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及自动化系统集成专家,为客户定制个性化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专业服务,体现了这一领域的较高水平。我们与FA领域的一些国际巨头及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承担了一部分技术攻关课题。并与广东工业大学成立了广东省的“先进机器人与自动化研究中心”联合实验室,与湖南大学成立了“智能机器人”联合实验室。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8-18 13:39

深圳市思普瑞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在线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