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富翔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昆山市玉山镇南淞路299号

4粉丝
单位简介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专业智造服务商,拥有9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百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目前旗下共有5个工厂入选世界经济论坛(WEF)“灯塔工厂”。2002年起位居中国内地企业出口200强榜首,2005年起跻身《财富》全球企业500强(2022年跃居第20位),集团专业从事6C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等研发制造,大力发展“云、移、物、大、智、网+机器人”生态产业链,构建工业互联网平台,积极投入“电动车、数位健康、机器人”三大新产业及“人工智能、半导体、新世代通讯”三项新技术领域,以“3+3”结合作为集团长期发展策略,为全球标杆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McEG华东园区是富士康旗下核心研发单位,拥有全球最大的模具设计制造中心,并自主研发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等产品,在昆山、嘉善两地拥有世界级制造基地,昆山及嘉善园区期待您的加盟!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10-25 16:10

富翔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3-04 14:52

云南省2021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学校大型线下双选)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2-23 09:14

富士康科技集团MCEBG华东园区2021届本硕应届生招募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8-20 08:35

富翔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