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塘明大道9-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16日,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全线覆盖大尺寸电视面板和中小尺寸移动终端面板。华星以卓越的创新力打造出中国首台打印式31吋OLED电视、突破世界纪录的110吋曲面电视,同时开拓了世界最新的HVA2技术、全球独家的T+ 技术、超韩赶日的全自动P-gamma以及中国第一的Cu+COA技术。截至2017年Q3季度,专利申请数26718件,专利授权数6115件,海外申请专利与华为中兴同为全国前三并创造多项世界第一。目前,华星的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处于全球同行业领先水平,EBITDA%等指标连续20季度行业领先。2014-2017年中国面板市场份额连续排名第一;2017年面板销量全球排名第五。>>深圳华星t1和t2项目主要着力于电视面板市场,60万平米的8.5代线厂区为亚洲最大单体厂房,成为全球单一产能最大,最有效率的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7-31 15:23

TCL华星光电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全球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