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领域:住宿和餐饮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湖景东路7号下沉花园北段

0粉丝
单位简介
森思达(Thinkstar),起源于北大,专注为全国知名连锁餐饮企业提供中高层管理储备人才。公司为喜欢餐饮行业、志向于管理岗位的本科生提供快速的、清晰的、可实现的职业成长路径。 “超级店长”作为本科毕业生,在餐饮行业压倒绝大多数从业者学历,具有绝对竞争优势,在任何一家企业都是集团总部核心培养人才,受到最大关注和支持。截止2018年6月,我们走遍150余所本科院校,从20000多名毕业生中筛选出800余名优秀本科毕业生,输送至38家高速成长的知名连锁餐饮企业。目前他们已先后担任主管、前厅经理、店长等管理岗位。 森思达战略合作企业均为百店级连锁企业,如必胜客、云海肴、和合谷、为之味、井格、辣尚瘾等,全部企业共性为近一年内扩店数量超过50家,营运管理人才需求量百人以上,且能够提供优渥待遇及快速明确的发展通道。2018年超级店长需求总人数逾千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