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昆明麦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中铁云时代广场4栋28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麦顿是一群跑龙套的职业经理人构成的合伙创业团队,公司信奉“经典就是用来打破的,”以“太阳底下无新鲜事”为核心理念,专注营销顶层设计,致力于构筑项目内在核心驱动力,帮助客户在一个更高的层面实现先胜而求战。对于房地产开发全产业链与商业地产招商运营管理,公司操盘执行团队即为公司联合创始人。本着“业精于专 功成于勤”的服务理念,以大公司的专业,成长公司的激情,服务于开发商项目的地产开发顾问、策划及销售代理、招商与运营管理顾问。公司现已在昆明、红河、文山、昭通、保山等地开展服务业务。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6-13 14:49

云南麦顿装饰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