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天津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武清开发区泉达路16号

3粉丝
单位简介

内蒙古伊家好奶酪有限责任公司是伊利集团下设五大产品事业部之一的奶酪事业部,于2018年5月正式成立,产品以天然及再制奶酪为主,涵盖儿童奶酪及佐餐奶酪,依托集团资源优选上等新西兰、澳洲等奶酪原料,经伊利海外研发中心倾力打造,应用全球最先进的工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具营养、更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奶酪产品。

奶酪事业部将秉承“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用全球的优质资源打造伊利奶酪事业的发展和未来。

 伊家好奶酪工厂位于位于敕勒川乳业开发区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是伊利奶酪全球样板基地,总占地面积 425 亩,项目预计总投入达到20亿元,年产能可达20万吨,可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就业 10000 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19 10:14

天津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