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新疆蓝山屯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新疆昌吉市乌伊东路132号

5粉丝
单位简介


新疆蓝山屯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高分子材料研发与制造为主业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也是依托新疆资源优势转换、以战略新兴产业和高端技术领域为发展方向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拥有员工3000余人,大中专及以上学历职工占人员总数的95%以上。

公司下辖能源、聚酯、型材、新材料、矿业等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分子材料PBS系列、PBT、PTMEG、PET、BDO及新型建材EPS、PVC型材等,2020年末资产总额超过100亿元,产品销往31个国家和地区。

蓝山屯河规划于“十四五末”建成“奇台精细化工产业园”和“昌吉生物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两个产能百万吨、收入200亿的产业集群,以石油及煤炭、石灰石等优势资源为源头,搭建国内同类最完整的产业链,通过高新技术平台转化和资源资本化运作,瞄准生态环保和中高端产品方向,努力实现发展成为国内化工新材料领先企业的目标。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4-25 13:44

新疆蓝山屯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