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采矿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B座

2粉丝
单位简介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煤集团”)成立于2004年2月,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为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充分发挥煤炭资源优势和行业整体优势,从培育壮大以煤炭开采、煤炭转化为主的能源化工支柱产业出发,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对省属重点煤炭企业和煤化工企业经过重组而成立的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集团,是陕西省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的骨干企业,也是省内煤炭大基地开发建设的主体。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注册资本100亿元。 目前,拥有全资、控股企业60余个、上市公司3家,职工12万余人。2017年,资产总额达470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600亿元,原煤产量1.4亿吨,主要化工产品产量1621万吨,钢铁产量1024万吨,发电量434亿度,利润105亿元,位列世界500强第337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3-05 08:23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