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创意大厦8号楼603

6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POWERCHINA HARBOUR CO.,LTD),简称“中国电建港航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从满足港口航道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需要出发,整合、重组集团成员企业的港口、疏浚业务资源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注册资本金9.28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港口航道、疏浚吹填、水利水电、市政、房建、水环境治理、公路、基础处理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相关的投资运营业务,具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十余项总承包或专业承包资质,通过国家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结构合理、专业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50%,其中,注册建造师、造价师、安全师共计百余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9-04 11:38

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 双向选择洽谈会(I)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3-09 14:41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0-15 17:45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公司秋招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9-27 20:43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20 18:48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15 16:05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