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公车镇

10粉丝
单位简介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在西部大开发中引进的“百企入桂”闽籍股份制民营企业重点项目。经过多年的深耕、积淀,公司已发展成一家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的千万吨级钢铁联合企业,并成功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全球50大钢铁企业及中国钢铁企业A级竞争力特强企业。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热轧光圆钢筋、1780mm热轧卷板、开平板、高强热处理板等。“桂万钢”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品牌,是多个国家重点工程、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指定钢筋供应品牌。

一、科技创新强产业

公司以创新驱动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设立研发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新产品研发、产品性能提升、知识产权提升、工艺流程优化等科技研发活动。目前公司拥有自治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自治区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瞪羚企业,曾荣获自治区级科技进步奖、市级科技发明奖,并承担多项国家级、自治区级及市本级科技研发项目。

二、绿色发展开新局

公司积极打造绿色循环经济,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先行一步加大环保投入,近几年累计投入环保整改资金近50亿元,企业各项环保指标优于国家标准,2021年底通过工信部国家级“绿色工厂”评审。

三、笃行不怠向未来

公司“十四五”规划总目标是通过工艺装备升级、全球化协同、产业链延伸、碳减排推进、绿色化升级、智能化建设、创新能力提升,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化、智能化标杆企业。公司积极打造的“南厂区技改项目超百亿、北厂区改造项目超百亿、上下游配套产业链超百亿”等“三个百亿”工程正不断引领企业踏上新台阶,同时积极发展中下游产业链集群项目助推公司实现产品高端化、装备智能化、生产绿色化。

四、大爱无疆天地宽

公司倾力打造建设优质党建示范单位,在推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积极发挥党组织在公益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回报社会。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疫情防控、红十字会献爱心等方面累计投入超两亿元,曾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等荣誉,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10-24 14:53

【盛隆冶金】2024本科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28 16:13

【盛隆冶金】2024本科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0-29 11:00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本科)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07 16:00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2021届招聘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25 16:44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4-08 16:15

昆明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Ⅴ)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3-12 15:06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8-03-12 15:03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