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西禾益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龙城镇矶山村

0粉丝
单位简介

江西禾益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矶山生态工业园区,望庐山之秀美、临长江之浩瀚。由上市公司华邦颖泰(002004)、诺普信(002215)和民营资本共同注资成立。公司专注于绿色农药的研发、生产、应用技术开发、销售、技术咨询服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农药定点生产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江西省最大的农药生产和出口企业。多次荣获“诚信农资企业”、“百强民营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安全生产达标示范单位”、“纳税大户”、“江西省民营科技企业”等称号。许多国内外大公司如德国巴斯夫、深圳诺普信、利民化工、美邦、上格等上百家知名农药企业在我公司采购原药。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