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岳塘区

2粉丝
单位简介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简称华菱湘钢)始建于1958年。公司位于湖南城市发展中心——长沙、株洲、湘潭城市群经济圈,地处湘潭市中心。公司隶属中国钢铁行业十强华菱钢铁集团,是湖南省最大的国有企业,拥有全球最大的宽厚板制造基地。现有正式员工1万人,已形成年产钢1千万吨规模。主要产品涵盖宽厚板、线材和棒材多个品种,其中33个获国家和部、省级优质产品,12个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和卓越奖,船体和海洋平台、压力容器、桥梁结构用钢等为主的板材产品国内领先。

公司践行“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现诚邀善于学习、积极进取的你,加盟奋斗者的团队,建功立业,共筑梦想!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4 10:56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11 10:57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7-09-20 11:37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