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3月20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101

点击人次:10477

单位简介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第18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是中国混凝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股市简称“西部建设”、股票代码“002302”),获评《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上市公司、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单位等。

公司以高强度、高性能预拌混凝土的开发和生产为核心,不断向上下游产业链拓展,形成了贯穿资源开发-生产-运输-服务-检测等完整的产业布局,业务覆盖外加剂、水泥、沥青、矿山、产业互联网、物流运输、预拌砂浆、科研检测、建筑工业化等多个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天府之国、休闲之都——成都,主营业务覆盖华中、华南、华北、东南、西南、东北、西北等主要区域的24个省市,并跟随中国建筑集团,进入印度尼西亚、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柬埔寨等海外市场。


招聘简章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建材产业综合服务商,专注于混凝土及相关业务。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理、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是中国混凝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股市简称“西部建设”、股票代码“002302”)和《财富》中国500强、中国建材工业20强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四川成都,下辖6家二级单位(具体见简章第四部分)。

2016年,公司共生产销售混凝土3806.87万立方米,实现营业收入115.29亿元,稳居中国混凝土行业第二位。

公司主营业务覆盖西北、西南、东北、华北、华中、华南、东南等主要区域的二十二个省市,并跟随中国建筑,进入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市场。

公司拥有从矿山、水泥、预拌混凝土、砂浆到运输、泵送、检测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并积极拓展建筑工业化、固废利用等新型业务。

公司技术装备水平与供应服务能力居行业前列,参建了以世界第三高楼——武汉绿地中心(606米)、中国结构第一高楼——天津117大厦(597米)为代表的超高层建筑,涵盖城市轨道交通、市政道路、高速铁路、特大型桥梁、机场、港口等领域的基础设施项目,以及众多人居工程和高端商业综合体。

面向未来,公司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统领企业发展,执着追求自身战略目标不动摇,努力成为混凝土相关技术的领先者、绿色产业链的驱动者、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的典范,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股东。

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主页(http://cwcg.cscec.com/了解。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方向

专业

学历

1

技术研发

无机非金属材料(水泥混凝土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材料类、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生产管理

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物资管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市场商务

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信息化管理

计算机科学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财务/投资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金融、证券、审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7

法务管理

法学/法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劳动社会保障、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9

企业/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行程及应聘流程

校园招聘九月十二日启动,并将在西南、西北、华中、华北、东南、东北等主要区域的十几个省市全面展开,请及时关注公司主页及各校就业信息网。

应聘流程如下:

1.“中建人”测评

登录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注册报名并进行测试。

2.投递简历

网上申请(主要渠道): 登录公司主页(网址:http://cwcg.cscec.com/),进入人力资源-人才招聘-注册- -校园招聘-选择职位-投递简历。

现场投递:可通过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附“中建人”测评成绩单、学校考试成绩单、资格证书复印件、生活照等)。

3.简历评估

关键的评估要项包括动机、实践、特长、成绩以及您的意向单位(区域)。

4.面试

公司将综合采用电话(视频)面试、即兴演讲、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等形式开展面试工作,并根据招聘实际需要适时增减环节。

5.签约

面试通过,公司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形式发出签约通知。

 

四、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177号中海国际中心B座22楼

联系人:王经理   028-83332537

各下属企业

1.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丹霞山街666号

业务覆盖区域:新疆、甘肃(兰州)、山东(济南、青岛)、河南(郑州)、青海(西宁)

联系人:谢经理   0991-7586984

2.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一路19号中地大科技园11栋

业务覆盖区域:湖北(武汉、襄阳、宜昌、黄石、黄冈、鄂州)、安徽(合肥、蚌埠)、江西(南昌)、江苏(南京、徐州)、福建(福州、泉州)、马来西亚、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

联系人:卢经理   027-65521561-8133

3.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555号星宸国际A栋

业务覆盖区域:四川(成都)、重庆、云南(昆明)、广西(南宁)、印度尼西亚

联系人:喻经理   028-85329085  

 

4.中建西部建设北方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阳光天地48号楼

业务覆盖区域:陕西(西安)、天津、山西(太原)、辽宁(沈阳)

联系人:窦经理   029-81135924

5.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2楼

业务覆盖区域:湖南(长沙、株洲、湘潭、宁乡、衡阳、常德、岳阳)、海南(海口、三亚、儋州

联系人:杜经理   0731-84812231

6.中建西部建设贵州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高新区长岭南路33号天一国际广场12栋9楼

业务覆盖区域:贵州省(贵阳、遵义、仁怀)、广东省(广州、惠州、深圳)

联系人:王经理   0851-84800955   

 


招聘职位

客户专员(经理助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3.5K-10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商务管理

岗位要求:

艺术类优先、有艺术特长优先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市场商务管理

岗位详情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