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昆明南疆制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19日 0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101

点击人次:4509

单位简介

昆明南疆制药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11月,公司坐落于彩云之南素有春城之美誉的首府----昆明,2004年8月改制为民营股份制企业,2005年10月与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成为其旗下面对云南及东南亚市场的全资子公司。2009年,昆明南疆秉着立足云南,建设云南的积极态度,在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国际印刷包装城投资2.5亿元扩建新厂,新厂占地55116平方米,现有员工530余人,建设运行4条国内先进的智能输液生产线,均通过国家GMP认证。2010年6月,公司搭乘科伦药业这艘输液行业的“航母”,随同集团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矗立起颇具历史意义的里程碑。

昆明南疆主导产品为大容量注射剂,目前产品共有14个品种、38个品规,主营规格有50ml、100ml、250ml、500ml。品种涵盖了葡萄糖注射液、氯化钠注射液等基础输液和替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乳酸钠林格注射液等治疗性输液。在包装形式上有聚丙烯输液瓶(塑瓶)、直立式聚丙烯输液袋(可立袋)、pp输液袋(聚丙烯共混输液袋)。产品品种齐全位居云南省输液行业首位。产品以云南市场为中心,辐射周边省、市地区,同时借助集团销售网络覆盖沿海、香港地区,并将缅甸等东盟国家作为销售出口的主营市场,其中90%以云南市场为主。2022年实现输液年产量3.66亿瓶;全年营业收入3.91亿元,实现净利润1.07亿元;累计入库税金5702万元;在过去的五年,昆明南疆的工业总产值超26.5亿,综合上缴税收超过3.6亿。年饱和生产产量可达4.5亿瓶,目前是云南省规模较大的大容量注射剂专业制造与服务企业。

招聘简章

昆明南疆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昆明南疆制药有限公司始成立于1990年11月14日。2004年8月改制为民营股份制企业,2005年9月由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收购,成为其旗下面对云南及东南亚市场的大型输液生产基地。2010年6月随同集团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招聘岗位一:软件工程师(2名)

1、任职条件 :                         a)年龄:20—35岁;           

  b)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岗位职责:

a)熟悉公司向客户提供的产品售后增值服务内容和方向;
  b)根据公司产品销售服务要求,向客户开发、实施或维护软件信息产品;
  c)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开发或完善客户所需的可靠安全高效的软件信息产品;
  d)适应短期出差(二十天为周期)。

3、其它要求:

a)愿意在医药行业软件信息实施开发领域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b)沟通能力较好、有亲和力、态度积极乐观;
  c)为人正直诚恳,做事踏实勤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d)熟悉SQL数据配置,了解编写数据库查询语句,包括存储过程,触发器函数; 熟悉使用C#,Delphi,Jsp语言。

 

招聘岗位二:项目管理培训生(3名)

1、任职条件 :                       a)年龄:20—35岁;

  b)学历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制药工程相关专业、医药市场营销、医药工商管理、医药市场营销、医药工商管理;

2、岗位职责:

a)掌握公司向客户提供的产品售后增值服务内容和方向;
  b)熟悉公司的产品销售流程,专业高效地为公司产品销售提供技术支持;
  c)根据公司产品销售服务要求,向客户定制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3、其它要求:

a)愿意在医药行业为产品营销提供技术支持的领域发展自己;
  b)沟通能力较强、有亲和力、态度积极乐观;
  c)为人正直诚恳,做事踏实勤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d)在校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学习意识和能力;
  e)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汇报能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镇国际印刷包装城

联系方式:0871-66089032、66089008

简历投递邮箱:233000033@qq.com

 


招聘职位

软件工程师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

5K-8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市 大理市 曲靖市 玉溪市 昭通市 西双版纳市 楚雄市 红河市 文山市 思茅市 怒江市 丽江市 德宏市 保山市 临沧市 迪庆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向客户提供的产品售后增值服务内容和方向;
   2.根据公司产品销售服务要求,向客户开发、实施或维护软件信息产品;
   3.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开发或完善客户所需的可靠安全高效的软件信息产品;
   4.适应短期出差(二十天为周期)。
        


岗位要求:

    1.愿意在医药行业软件信息实施开发领域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2.沟通能力较好、有亲和力、态度积极乐观;
    3.为人正直诚恳,做事踏实勤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SQL数据配置,了解编写数据库查询语句,包括存储过程,触发器函数; 熟悉使用C#,Delphi,Jsp语言。    


投递说明: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2377303289@qq.com;或登录云南招聘网、前程无忧网、智联招聘网投递简历


联系电话:0871-66089008、66089007

其他描述:

购买五险

岗位详情

昆明南疆制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昆明市官渡工业园大板桥国际印刷包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