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4:00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信自楼100报告厅

点击人次:6742

单位简介

云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1995年4月,公司投资总额为6337.7万美元,注册资本5273.7万美元,现由太古饮料有限公司控股。 公司生产、销售国际第一软饮料品牌——可口可乐系列饮料,其中汽水饮料包括:“可口可乐”、“雪碧”、“芬达”、“零度”;非汽水饮料包括:“美汁源”果汁(如“果粒橙”)和含乳饮料(如“果粒奶优”)及“冰露”水。 公司在2000年建厂并投产,投资额超过4亿8千5百万人民币。2012年又新增加投资1600万美元,新建高速生产线一条。目前新厂正建设中,预计年底投入生产。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实施严格的可口可乐质量标准,确保首屈一指的产品品质。 公司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也积极不断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特别是把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实现共创资源节约型社会作为企业另一重要目标。 公司坚持奉行“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可持续发展

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云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19954月,公司投资总额为6337.7万美元,注册资本5273.7万美元,现由太古饮料有限公司控股。

    公司生产、销售国际第一软饮料品牌——可口可乐系列饮料,其中汽水饮料包括:“可口可乐”、“雪碧”、“芬达”、“零度”;非汽水饮料包括:“美汁源”果汁(如“果粒橙”)和含乳饮料(如“果粒奶优”)及“冰露”水。

    公司在2000年建厂并投产,投资额超过4亿85百万人民币。2012年又新增加投资1600万美元,新建高速生产线一条。目前新厂正建设中,预计年底投入生产。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实施严格的可口可乐质量标准,确保首屈一指的产品品质。

   公司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也积极不断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特别是把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实现共创资源节约型社会作为企业另一重要目标。

    公司坚持奉行“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致力于在中国的各项公益和慈善事业,努力塑造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

    公司先后荣获“昆明工业企业百强企业”、“昆明工业企业纳税大户”、“昆明高新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

岗位介绍

一、销售管理培训生(8

4K~4.5K/云南省内/本科及以上/(如:5k~7k/长沙/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认真填写客户卡及建议订单,包括家庭状况,从而能够很好地控制客户。

2、按照公司指定的销售区域按路线进行有计划性拜访。

3、开发新客户,努力寻找新的销售机会点。

4、尽量提高品牌和包装的铺货率,突出重点包装。

5、把合适的冷饮设备按计划投放在最佳售点的最佳位置上。

6、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努力搞好客情关系。

7、上司委派的其它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热爱销售工作

 

福利待遇:

1、年终双薪

2、交通补助、话补

3、补充医疗保险

4、定期体检

5、员工旅游

 

联系方式:

人:段小姐、王小姐

联系电话:18860748947

联系邮箱:duanqiuxia@swirebe.comwangyirong1@swirebe.com

联系地址:昆明市高新区昌源中路95


招聘职位

销售代表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5.5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昆明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Fill in   customer address and order card carefully include family status to control effectively 

      认真填写客户卡及建议订单,包括家庭状况,从而能够很好地控制客户。

2. According   assigned area to visit customer by route.

      按照公司指定的销售区域按路线进行有计划性拜访。

3. Develop new   customer and search for new opportunity

       开发新客户,努力寻找新的销售机会点。

4. Improve the   distribution of brands & packages to highlight the key SKU.

       尽量提高品牌和包装的铺货率,突出重点包装。

5. Place the   cooler into the best place of the best outlet according to the annual plan.

       把合适的冷饮设备按计划投放在最佳售点的最佳位置上。

6. Help customer   settle issue and develop customer relation well

       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努力搞好客情关系。

7. Others assigned by line manager

       上司委派的其它任务。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云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高新区昌源中路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