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云南北大资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北区教学楼B栋101

点击人次:6298

单位简介
北大资源集团源于北大.承于方正:北大资源集团于1992年创立于北京,是北京大学的校办企业, 也是方正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管理服务、产业园区开发及运营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北大资源依托北大百年学府的深厚人文底蕴和顶级人才智库, 融合方正集团先进的科技、医疗、金融产业资源,以追求极致的专业视角 和匠心精神为准则,以“品质+资源”的双核驱动为引擎,为客户提供集优质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精品生活方式,也为城市开创资源共享、智慧共生的产城发展模式。北大资源集团的港股上市公司为北大资源(控股)有限 公司(股票代码:00618.HK)。稳健发展.布局中国:截至2015年底,集团拥有员工5000余人,在国内20余个中心城市, 累计开发项目40余个,总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形成以环渤海、 长三角、珠三角、华中、西南为重点的全国性业务布局。 目前,北大资源以“区域聚焦、城市深耕、
招聘简章

北大资源集团
源于北大.承于方正:北大资源集团于1992年创立于北京,是北京大学的校办企业, 也是方正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管理服务、产业园区开发及运营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北大资源依托北大百年学府的深厚人文底蕴和***人才智库, 融合方正集团先进的科技、医疗、金融产业资源,以追求极致的专业视角 和匠心精神为准则,以“品质+资源”的双核驱动为引擎,为客户提供集优质产品和服务于一体的精品生活方式,也为城市开创资源共享、智慧共生的产城发展模式。北大资源集团的港股上市公司为北大资源(控股)有限 公司(股票代码:00618.HK)。
稳健发展.布局中国:截至2015年底,集团拥有员工5000余人,在国内20余个中心城市, 累计开发项目40余个,总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形成以环渤海、 长三角、珠三角、华中、西南为重点的全国性业务布局。 目前,北大资源以“区域聚焦、城市深耕、资源整合”的发展战略为先导, 稳健拓展业务版图。
匠心至诚.合作共赢:大资源集团秉持“四心”价值观——真心、创心、专心、匠心。 形成真心沟通、简单相处的组织文化,倡导创新求变、突破自我的开创精神, 强调专业精研、追求卓越的进取意识,坚守匠心雕琢、尽善尽美的产品理念。 资源筑城,匠心筑家,北大资源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城市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和未来!

云南北大资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云南北大资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3年正式成立,是北大资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应集团布局西南的战略,全面负责云南区域地产及产业开发。已有开发项目:北大资源.博泰城、北大资源.颐和1898、北大资源. 清芷雅苑。
云南公司愿景:成为云南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
我们希望凝聚一群有责任感、自律、有大局观、专业的人,在这个追求有效沟通、高效执行和卓越成果的平台上,共同为实现公司成为云南地产行业领跑者的目标而奋斗,最终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工程管理方向)

招聘专业:力学类,土木类,土木工程,建筑类,消防工程

3K-5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昆明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保管工作;

2.施工过程中各种质量保证资料的收集、检查、汇总等;

3.施工中各种会议的记录、整理、会签、复印、分发等;

4.施工中各种试块、试件的取样、送检、结果回索、上报、分类保管等;

5.各种工程信息的收集、传递、反馈,必要时及时向领导汇报等;

6.配合上级参与工程项目巡检及项目现场管理;

7.领导交办的一些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建筑、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2、 优秀的公文写作能力及执行能力;

3、 具有很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以及团队精神;

4、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现代办公设备;

6、 做事客观、严谨负责、踏实、敬业。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云南北大资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南亚风情第壹城B座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