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昆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西南区公教楼小剧场

点击人次:11420

单位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骨干子企业,因承建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而得名,因承建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而闻名,是一家集建筑、环保、房地产、水泥、民爆、公路、水务、装备制造、金融等业务为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大力践行新发展理念,通过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已经成为承包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的跨国经营集团,形成了“1+7+1”的多元化业务发展格局,从单一的水利水电走向大电力、大建筑、大交通、大环保,从水电王牌成长为知名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商和“一带一路”领军企业。同时,公司大力推动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目前海外分支机构已达99个,业务遍及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简章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建筑、环保、房地产、水泥、民爆、装备制造、金融等八大主营业务为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集团。截至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达1512亿元,年营业收入1002亿元,员工4万余人。

公司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之一,在《财富》杂志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69位;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发布的2016年度全球“250家国际承包商”和“250家全球承包商”排行榜中名列第45位和31位。集团股份公司被评为“最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

 公司在中国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通过投资建设和承包施工等方式,公司广泛参与电力、交通、市政、环保、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在大江大河导截流、筑坝施工、地下工程、大型金属结构制造安装、大型机组安装等领域占据了世界技术制高点。同时,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力推动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凭借全球市场布局和资源整合优势,公司在“走出去”的3000多家中国企业中带头领跑,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葛洲坝集团坚持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和科技进步,产业结构日趋多元,发展品质不断提升,被誉为PPP业务、环保业务和“一带一路”的领军企业。公司秉持“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和“公平、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家满意、社会认可、股东青睐、员工幸福的和谐企业,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发展目标阔步前进!

公司携所属十家单位进驻西南片区招聘,时间:2017年10月24日14:00,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西南区公教楼小剧场。

所属单位信息如下: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558号